氣質美女 HOLGA 茶茶 章魚哥 曾雅妮 

電動麻將
中國人慶祝農曆年沒賭個一兩把就不叫過年啦!虎年開春之際目前你的戰況如何呢?輸贏乃兵家常事重點是要打得快狠準打得心甘情願下好離手輸了不生氣贏了不傲氣 ^0^打麻將的時候最過癮的不就是那十指洗牌 抓牌 摸牌的fu~~~哈哈!當然最開心的就是自摸大牌啦!!昨晚蒨蓉我對對糊+4暗客自摸!我們家的算法是37台!!!哈哈哈!哈哈哈!好了!做人不能太驕傲!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玩過電動麻將!?最近蒨蓉終於在朋友的家裡終於體驗了高科技的便利洗牌 堆牌全自動完全無須動手來喔!還會幫你記連莊ㄟ!
外表看起來雖然沒有什麼不同 但仔細看中間!!
東南西北和骰子都在這還外加個升降!!??這是啥!?

 

亂倫偷拍 美女寫真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情色貼圖區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成人短片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18禁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創作者介紹

虛擬的機場接送

xctwwvdob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