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童玩節 動漫 鋼管秀 泳裝 

又一個好久不見啦
我回來啦~~` 又好久沒更新文章惹 覺得我越來越懶喏 哈哈~~
終於段考完啦 又可以上線惹 真好=ˇ=
而且阿~~ 我知道段考數學的分數囉~~! 雖然很爛但是有達到標準 超開心的
這一次很努力 不過也就差一點點就沒有達到所以 是幸好
呵呵~~ 不過雖然達到標準可以抵消我其他科的逞罰 不過.... 在那之前
我的欠K提可能得先被逞罰惹><""
總之 其他的分數希望也有個好成績....
然後呢~~~ 過振子就是三隊三的籃球比賽 我超期待的
我超想看男生打球 超帥的><""" 尤其我們班女生實力海不錯 上次差一點就可以翻身的
可惡ˋˊ 這次你們一定要加油喔 =ˇ=
再來就是卡拉OK比賽啦 我又更期待惹><
二年級的卡拉OK再聖誕節的前一天 12/24 整個就很有FEEI
想必我會從頭HIGH到尾吧 ㄆㄆ
大致上這12月份 活動還挺多的 呵呵XD
過幾天再來新增文章
恩嘛~~~ 芳鼻愛你們喔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創作者介紹

虛擬的機場接送

xctwwvdobj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